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

STARBUCKS︱冷水壺 · Starbucks Seaside Vacation Water Bottle

這個星巴克控,又再次「失控」,敗回來了個最新推出的冷水壺,Starbucks Seaside Vacation Water Bottle。只是,這一囘這個冷水壺不是買來收藏的,而是剛好缺一個水壺,所以敗下來「用」的。

第一眼看到它,就非常的喜歡了。而且,在我國所推出的顔色,是海藍色,剛好是我蠻喜歡的顔色(話説國外還有推出其它的顔色,包括經典的星巴克色係)。


白藍簡約的搭配,時尚輕鬆帶著走!我好喜歡這款水壺的設計!
這款冷水壺 · Starbucks Seaside Vacation Water Bottle 原價是【RM45.00】。
但目前星巴克正為此款冷水壺進行特別的優惠促銷。凡為星巴克會員卡加額 【RM100.00】,就可以以【RM25.00】購得此款原價為【RM45.00】的Starbucks Seaside Vacation Water Bottle

藍白簡約的搭配,與無暇透明的杯身設計,好喜歡好喜歡!





















藍白簡約的搭配,與無暇透明的杯身。
而讓我覺得這水壺更特別的是其雙開口設計。
而且,這蓋子握起來非常有手感!






















這是第一個開法,開上蓋。當然,這和一般的水壺無異。






















它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它的瓶身也可打開。這樣的設計除了方便倒入冰塊與清洗外,原來這樣的設計讓它也可以自行與其它款冷水壺互相搭配,創造屬於自己的夏日風格。























當然,瓶子下半身也可以當杯子使用。






















放心,水壺的兩個封口都很緊密,不會漏水,所以可以放心的放在包裏帶著走哦!






















此款冷水壺已於2015年6月12日正式推出。喜歡的朋友們, go~go~go,帶一個回家!
星巴克面子書專頁

6 則留言:

  1. 请问水壶是多少公升的?谢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Huixin,

      你好。
      嗯,這個水壺是500ml的... :)

      刪除
  2. 哈哈 雁子真的是“星巴克控”。
    我觉得它的设计真的好漂亮呀!而且看起来很像玻璃樽,很特别!

    回覆刪除
    回覆
    1. Huiying Khaw,

      是咯,我承認... =.=

      對對對,我也很喜歡!
      重點是用起來很好用,特別是清洗的時候,非常之方便!

      刪除
  3. 哈哈哈。你果然真够控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n,

      是啊,我承認.... Paiseh paiseh.... ^.^

      刪除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