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結婚周年慶|禮物 ● RADO雷達情侶腕表

説,這份禮物,原本是計劃送給他五月份生日的驚喜(禮物)。驚喜,應該是對方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送上纔算驚喜,對吧?後來想想,送腕表為驚喜,似乎不是明智的選擇。萬一我悄悄為他挑選的腕表款式他不喜歡,怎麽辦?戴也不是,不戴也不是。

於是最後三思后,放棄了以腕表為生日禮物,另選其它的取代。到後來再回頭想一想,何不我倆一塊親自挑選一對兩個人都喜歡的腕表,就當是護送對方的結婚周年慶(七周年)的禮物?那絕對更爲恰當。於是,便開始著手「尋找」心儀的對表。

話説,要找一對兩個人都喜歡的設計,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再加上這款式還需要同時都適合兩個人,難度實在大大提升。於是,我倆開始積極的做起功課來。從品牌、到款式、外形、顔色,材質、附屬功能等,都開始做功課研究一番。最後,我倆鎖定了 RADO 情侶腕表。於是,便開始到城内知名度和信譽比較有保障的手錶專賣店看實品挑選。

嗯,最後,情定 RADO 的情侶腕表。

開箱咯!
内有RADO原裝精美包裝及原廠國際說明書,國際聯保卡,以及手錶擦拭布一張。


嗯,這是 RADO Centrrix 晶萃系列的表。男裝是為R30939143型號,女裝為R30940143型號,是RADO於2013年推出的晶萃系列腕表。



雷達CENTRIX晶萃系列男士機械手錶R30939143 & 女士機械手錶 R30940143

這款對表,有自動和非自動設計。我倆商量了以後,決定挑選自動操作的。「自動錶」,顧名思義就是不需外加的能源體(電池),而以能自生動力的手錶。這樣一來,可以無需更換電池,這也意味著表殼可以完全無須被拆開哦,呵呵。當然,更吸引我們的是,自動表機芯設計較覆複雜和精密,裝置也非常複雜。
 耶,我終于擁有一台有日曆顯示的女裝表了!
 很喜歡錶盤的設計,即不會太單調,也不會太複雜。而且,白底看起來非常的清楚。


表扣用上了 TITANIUM 材質,讓手錶戴起來,輕盈不少。

這款腕表非常的百搭。

可以配搭上班服,也可以配搭休閒服,甚至晚裝也可以,非常的使用。
親愛的,結婚周年慶快樂!

6 則留言:

  1. 很sweet呢!!Rado腕表看起来很不错, 款式可以百搭, Wendy好会选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Sylvia Lye,

      謝謝,呵呵。
      其實,是我們兩個一起選的啦,呵呵。
      是,喜歡它很百塔... ^.^

      刪除
  2. 自从我宝宝出世后,因为担心手表刮到宝宝,渐渐的就忘了要戴手表这件事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Eunice Qing Fen,

      我照顧寶寶的時候也不戴手錶的啊。
      但上班時間一定會戴,才能知道時間啊!
      偶爾外出也會佩戴... ^.^

      刪除
  3. 祝你們週年快樂,等寶寶再大一點就可以找個一家人的手錶,嘻嘻! 但到時候就要選塑膠方便就比較適合了,哈哈哈。。。(想太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影,

      哈哈,要注意,我會慎重考慮,瓦卡卡~~

      刪除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