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檳城美食蹤影|Tavern In The Park # 檳城玻璃小木屋

城的我們,真的好幸福!話説,又有一家餐廳新開張營業了。當然,在檳城似乎每個月都有新的餐廳或咖啡館開張營業,似乎也沒有什麽值得一提的。但這一囘,真的有特別!因爲,這一囘要推薦給大家的,是一家新開張營業的玻璃小木屋!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飢腸轆轆的我倆,抵達餐廳之際,老遠的就看到了排隊訂餐的人龍,讓我差一點兒就打退堂鼓。幸好後來他堅持了一下,我倆才能才這裡吃上好吃的一餐。

這家剛開始營業沒有多久的餐廳,是一家西餐廳。有啥特別?沒錯,最特別的莫過於是餐廳的屋身,絕大部分都是以乾淨明亮的玻璃,搭配一些木塊和磚塊打造成玻璃小木屋!當然,除了特別的玻璃設計,更重要的是事物也非常的加分!我倆都好喜歡這裡的餐點。雖然點餐的時候,發生了“小插曲”,但,我還會再來!什麽插曲呢?嗯,好不容易排隊到我們點餐,付了錢,耐心的在餐廳内等待食物端上桌,服務人員忽然告知餐廳廚房的麵包已經完了,所以沒能為我們預備我倆點的漢堡。最終,我倆別無他選的更換了其它餐點。幸好更換的餐點很比錯吃咯,呵呵。

走吧,先帶大家看看這個以木塊及玻璃屋打造的餐廳!
看,遠遠的望去,明亮的玻璃小木屋,看起來格外的悠閒,心情也非常愜意!


看看排隊的人龍,就知道餐廳的魅力多大!
餐點選擇不多,餐單一目了然。但我們嘗試的,都很不錯吃。
點餐處後方就是他們的開放式廚房。看著他們,有些可憐,在熱情的陽光普照下為客人與悲慘點。

點餐和收銀的,是這位外國籍美女。不曉得她是打工的,或是餐廳的持有者之一,但她的服務態度真的很棒。我們原本下了訂單,等了約20分鐘后,是她禮貌的前來不斷的更我們道歉說漢堡的麵包完了,很不好意思的請我們更換其它的餐點。過程中雙手不斷合十跟我們道歉,呵呵~


餐廳内的裝潢和擺設很簡單,但很有感覺,到處都從滿藝術氣息。

座無虛席的餐廳。

戶外的用餐環境。午餐坐在外邊,有點熱。晚上應該很不錯,呵呵~

我倆本來點了一份 Crostini (意大利的開胃菜),以及兩份漢堡,但後來漢堡售罄,改點了兩份Crostini,及一份沙拉。
這是第一份 Crostini,【RM18.00】。每份 Crostini 可以選擇三种口味。
第一份我們選了 〔Chiken Pesto + Peanut Butter Banana + Three Mushroom〕的組合。
第二個組合,同樣是【RM18.00】,選了〔Smoked Salmon + Blueberry & Strawberry + Three Mushroom〕。
先看看第一個組合的 Crostini,三种口味我都好喜歡!
看,切片的麥片麵包上,上面放上了三种菇類,再放上芝士,吃在口裏,尤其金針菇咬起來卡玆卡玆的,很有口感,而且很香。
這香蕉口味的,看似簡簡單單的香蕉和花生醬的配搭,吃在口裏,味道是如此的融洽,是很棒的結合。
烤雞加上特製醬料,雖然簡簡單單,但在醬料的襯托下,原本簡簡單單那的雞肉吃起來特別的美味。加上切粒的番茄丁,吃起來很清新!
如果你喜歡吃熏三文魚片,別錯過這個!看,4大片的熏三文魚片,搭配黃瓜,吃起來很鮮!
還有這個,吃起來還真的有點像在吃甜點咯!切丁的草莓,還有藍莓,下方是yogurt,吃起來酸甜酸甜的,女生應該都會喜歡。
Garden Salad with Pan Fried Chicken,【RM16.00】。
雖然覺得價格有點小貴,但味道真的很不錯。紅燈籠椒﹑大洋蔥、生菜、黃瓜以及烤雞肉片,淋上芝麻醬,怎麽就一個好吃了得!

好棒的一餐!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餐廳旁,不少的藝術作品,吸引不少上門用餐的大家紛紛上前與這些藝術作品拍照。只要你用心觀察,就會看到驚喜,就像這個坐在樹上的嬰兒雕像。

人體的造型藝術品。

不落人后的食客們,立馬前去體驗吧!不過,溫馨提示大家,上門前記得撥個電話去確認一下餐廳于當日是否開張營業,也記得問清楚廚房是否有操作,免得吃閉門羹噢~話説,我們到訪的時候,餐廳剛開始營業不足兩個小時,不少的餐點都售罄了,呵呵。附上餐廳資料:

Tavern In The Park
檳城玻璃小木屋

營業時間:
星期一:  11:3 am~10:00pm;
星期三~星期日:11:30am~10:00pm;
星期二休息。
(提醒大家上門前記得撥電確認)

電話:
04-218 9394

面子書:

Instagram:

地址:
Hin Bus Deport Art Centre,
125 Jalan Timah

地圖:






2 則留言:

  1. 回覆
    1. Ms The,

      Go go go~~
      真切記上門前先打個電話確認他們有營業,而且真的要早去。
      那日我去的時候踫到朋友,他說他們10.45am就開始等了,等到11.45am才開門,然後再派長龍點餐。當然後來很滿意。到我的時候,排隊點了餐,數十分鈡后,她告知我們漢堡售罄,要我們更換其它餐點...幸好 Crostini 有好吃到咯,呵呵~

      刪除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