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歐洲·意大利 | 米蘭 (Milan) → 德國斯圖加特(Stuttgart) # 機場内的晚餐

前言:
這一日的晚上,我倆就會告別米蘭,乘搭飛機飛往德國的斯圖加特(Stuttgart)了。於是,在米蘭的 Expo Gate 做購物最後的衝刺后,我倆便回到下榻的酒店稍作休息之後便開始收拾行李,然後乘坐火車往米蘭的機場 MALPENSA AIRPORT

2014年8月15 星期五 意大利 | 米蘭 (Milan) → 米蘭的機場 MALPENSA AIRPORT
 
回想當初的心情,是萬般的不捨,他亦是如此。我於是低聲的問他,不曉得以後我們還會不會再來意大利。他也帶著萬般不捨的心情,靜靜的回答說,還有機會的。我聼了,默默點頭回答說希望我們會再來。此刻,火車剛好開動。我把頭別向火車窗外,望著窗外那些退去的景物,格外的眷戀。在意大利,我倆帶著腹内的小寶貝,小心翼翼的一塊編織了屬於我們的美好回憶。

在火車票自動販賣機買的火車票前往 MALPENSA 機場。兩張火車票 【€ 24.00】。























在機場辦妥了登機手續后,我們抓緊時間,在機場内用晚餐。




















呵呵,他很貼心,知道妊娠的我超級愛吃水果,所以首先先給我弄了杯雜果。沒兩下子就被我“消滅”了,呵呵~





















他一直希望胃口不佳的我能多吃些,於是自作主張的給我點了份牛扒,然後再點一份烤蔬菜。

他似乎老早預料我會吃不完,呵呵~ 果真不出他所料,我吃不到一半,就咽不下了。其實味道還算不錯,但就是不知哪兒來的飽足感,不想再多次。




















結果,又是他替我啃掉了,呵呵。幸好他早預料我會吃不完,所以沒有點太多其它餐點,要不然又要浪費食物了,呵呵~




















晚餐后,我倆終于還是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登上飛機,離開意大利了。
嗯,我們乘搭的是 Germanywings,德國之翼,又稱德翼,是德國的廉價航空公司。兩張從意大利米蘭飛往德國斯圖加特的機票價格為€ 343.00】。




















當日的飛機乘客並不多。原本我們的位子被安排在飛機的左翼,後來我倆發覺位子不滿,於是跟空姐要求換位。呵呵,空姐打趣的讓我們自行挑選位子。最終,我倆換去了飛機的右翼。





















飛機起飛了,再見了意大利。希望我們有機會再來!





















當地時間 8:20pm 起飛。我很喜歡在飛機起飛時,俯瞰飛機下的景色。飛機飛得越高,鳥瞰得就越遠,越多。就好像人,站得越高,看得越多,經歷的也越多。

每每飛機飛越雪白的雲層時,我多想伸手觸碰那些雲朵,哈哈~
漸漸的,在高空迎來了日落。三兩下天空就暗了下來...






















一個小時的飛程很快就過去了。耶,我們馬上要降落在斯圖加特了。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到德國,但卻是第一次到達斯圖加特。
位於德國西南部的巴登-符騰堡州中部內卡河谷地,靠近黑森林。不僅是該州的州首府,也是州級行政區及斯圖加特地區首府和該州的第一大城市。同時也是該州的政治中心:巴符州議會、州政府,和眾多的州政府機關部門均設在這裡。由於其在經濟、文化和行政方面的重要性,是德國最知名的城市之一。
斯圖加特是德國第六大城市,斯圖加特區域是全國第四大城市聯合體(僅次於魯爾區、萊茵-美因區和柏林)。離斯圖較近的大城市有:斯圖北面204公里的法蘭克福,和東南面220公里的慕尼黑。         (資料摘自:維基百科
 熱情的空姐,見我倆認真的欣賞窗外的美景,
偶爾還舉起相機把美景攝下,主動提議替我們合照。
降落咯~
散落一地的霓虹燈,歡迎著我們的到來,呵呵~

安全抵達斯圖加特咯!

在斯圖加特,加上今天,我們共遊了3天2夜。

















相關文章: 
(一)歐洲·意大利 | 八天七夜輕鬆行 # 精彩花絮
(二)歐洲·意大利 | 泰國機場轉機酒店 # Louis Tavern Day Rooms & CIP Lounges
(三)歐洲·意大利 | 泰國機場轉機酒店 # Louis Tavern Day Rooms & CIP Lounges  # 午餐·晚餐
(四)歐洲·意大利 | 羅馬·下榻的酒店 # Hotel Mirage
(五)歐洲·意大利 | 羅馬·午餐 # Chef Express
(六)歐洲·意大利 | 羅馬·斗獸場 # Colosseum
(七)歐洲·意大利 | 羅馬 · 第一個戰利品 # NIKE 運動鞋 
(八)歐洲·意大利 | 羅馬 # 聖彼得大教堂·St Peter’s Basilica
(九)歐洲·意大利 | 羅馬 # 梵蒂岡博物館 · Vatican Museum
(十)歐洲·意大利 | 羅馬 # 西班牙廣場·Piazza Di Spagna & Giolitti 冰淇淋
(十一)歐洲·意大利 | 羅馬 # 聖天使城堡·Castle & Ponte Sant' Angelo
(十二)歐洲·意大利 | 羅馬 # Bar Restaurant Le Terrazze · 聖天使城堡 # 愜意的午餐
(十三)歐洲·意大利 | 羅馬 # 萬聖殿 · Pantheon
(十四)歐洲·意大利 | 羅馬 · Ristorante S.P.Q.R # 晚餐 · 結婚周年慶 
(十五)歐洲·意大利 | 羅馬 (ROME)→ 佛羅倫薩 (FLORENCE) # 火車上的午餐
(十六)歐洲·意大利 | 佛羅倫薩 # 下榻的酒店 · HOTEL ROMAGNA + 早餐
(十七)歐洲·意大利 | 佛羅倫薩 # RISTORANTE CAPITALE DELLA CINA 京都大酒樓·中餐料理
(十八)歐洲·意大利 | 佛羅倫薩 · THE MALL奢侈品直銷中心 # 男女人的名牌購物天堂
(十九)歐洲·意大利 | 佛羅倫薩 · THE MALL奢侈品直銷中心 # PRADA 單肩包·短皮夾·墨鏡
(二十)歐洲·意大利 | 佛羅倫薩 · THE MALL奢侈品直銷中心 # GUCCI 單肩包·短皮夾·圍巾
(二十一) 歐洲·意大利 | 佛羅倫薩 · RISTORANTE CAFFE GIOTTO 
(二十二)歐洲·意大利 | 佛羅倫薩 # 聖母百花大教堂·Basilica di Santa Maria del Fiore 
(二十三)歐洲·意大利 | 佛羅倫薩 (Florence)→ 米蘭 (Milan) # 火車站的午餐
(二十四)歐洲·意大利 | 米蘭 ·下榻的酒店 # HOTEL BOLZANO ● 酒店的早餐
(二十五)歐洲·意大利 | 米蘭 # 米蘭大教堂 Duomo di Milano & Piazza Duomo 廣場 
(二十六)歐洲·意大利 | 米蘭 ◆ Gran Caffè Visconteo # 浪漫的晚餐 
(二十七) 歐洲·意大利 | 米蘭 # BAR BA DEL CORSO ◆ 休閒的午餐
(二十八)歐洲·意大利 | 米蘭 # Bar Duomo BISTROT · 又是個浪漫的晚餐 
(二十九)歐洲·意大利 | 米蘭 # 斯福爾扎城堡 · Castello Sforzesco
(三十) 歐洲·意大利 | 米蘭 # Bar Castello · 輕鬆的午餐
(三十一) 歐洲·意大利 | 米蘭 # EXPO GATE · 戰利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