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護膚保養|SK-II 精美禮品 # 精美手鏈 · With SWAROVSKI ELEMENT

2015年4月1日實施的消費稅的福,我也不落人后的加入了「囤貨」的行列。而我唯一囤的“貨”,就是我一直用開的SK-II護膚品。「能省則省」啊。

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爲了逃過6%的消費稅,這一囘確實囤得有點「誇張」。但,其實是「看起來」很多,到真正用起來的時候,或許還會後悔囤得不夠多啊,咳~


眼霜,化妝水,滋潤霜,面膜,美白霜,防曬油...;加起來就這麽多了...
嗯,感謝 SK-II 送上的厚禮,好喜歡的說。手鏈,外加一盒曲奇餅。

開箱咯!
手鏈的設計,Made With SWAROVSKI ELEMENT...
附上3個手鏈墜子。
首先是雪花造型的墜子。
第二個是鑚采圈鎖墜子。
第三個是神奇水造型墜子。
大愛大愛!

8 則留言:

  1. Wendy

    哇。。你真的补了很多“货”。。我只进了一些常用的,用完可能要等年尾的offer set. 如果有机会经过机场的dutyfree,我都会买traveller twin set或限量大瓶装的滋润霜/精华液,比较划算.
    好不容易找到适用的,不知道是否要换其他的品牌。

    Tracy

    回覆刪除
    回覆
    1. Tracy,

      其實我很想知道,GST開始實施后,我們到機場免稅店買東西需要繳付GST嗎?
      要不然,白白被抽,真的很不甘心。
      如果機場仍舊免稅的話,還真的要考慮到機場買咯。
      是啊,我也是嘗試了很多牌子,最後才找到適合自己的。
      曾經嘗試換其它的,可就是不適合咯。

      對,有促銷活動時買比較划算啊。

      刪除
  2. 好震撼的画面~~~like!!
    我好喜欢那个手链,特别是雪花那个吊坠,精致好看。整条手链就带着一个故事的感觉~~ 也适合你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Felicia Chai,

      託 GST 的福,要不然我不會一次過進那麽多貨... =.=
      是啊,我超喜歡這條手鏈啊,而且它很百搭呢...
      重點是,它很方便穿戴和摘除。
      我也是最喜歡雪花墜子哦!

      刪除
  3. 那天在面子书我倒忽略了钥匙坠子,比雪花更精美哩!!好像一棵精灵树。

    回覆刪除
    回覆
    1. Rachel Core,

      哈哈。
      3個墜子我都喜歡,但最喜歡雪花墜子!!
      已經戴著它出門了,它很搶眼啊,朋友說很好看!

      刪除
  4. 我吓到了!你不说我还以为你代理呢!
    但是这真的会省到钱的,棒!
    手链是买过特定价格后送的吗? 这样真的超值的,很美很美!
    雁子这一招很强啊~我要多多学习!

    回覆刪除
    回覆
    1. Huiying Khaw,

      我還真希望SK-II會找我代理呢(說夢話中,哈哈~)
      是啊,被逼的,6%呢! =.=

      嗯,是啊。
      我自己也非常喜歡... ^.^

      刪除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