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歐洲·意大利 | 米蘭 ◆ Gran Caffè Visconteo # 浪漫的晚餐

年的歐洲意大利遊,不知不覺也一年有餘了。現在回想,米蘭留給我倆最深刻的印象,非米蘭大教堂莫屬。即便到了今日,大教堂帶給我們的震撼感,依舊如此的記憶猶新。

依稀記得,當時剛懷上小公主沒多久,所以沒敢把行程安排得太緊湊。但,爲了欣賞大教堂的美,我倆決定在晚餐的時間,從新回到大教堂附近用餐。

大教堂前不遠處有好幾家的餐廳,看起來都很不錯。我倆最終決定在 Gran Caffè Visconteo 享用晚餐。在這裡享用晚餐,實在非常的加分;一邊享用美食,一邊與心愛的人談情説愛,再沉浸在如此微美的風景中,那感覺怎麽就一個滿足了得!

看著佇立在米蘭市中心的大教堂,白日看起來如此的宏偉,壯觀。夜幕低垂,日落的餘暉,把大地都裹上一層迷人的金黃色衣裳,也仿佛給大教堂披上一件溫暖的外套。當餘暉也漸漸散去時,大教堂在燈光照耀下多了份神祕感,看起來就像一個漂亮的女神,靜靜的佇立在黑夜,守護著大地的寧靜。

記得剛懷上小公主的時候,胃口起了很大的變化。最令自己意外的是,一向不咋愛吃葡萄的我,居然對著葡萄愛不釋口。當然,除了葡萄以外,原本愛吃的水果就更愛吃了。無論走到哪裏,只要看到水果,我一定會弄一份來吃。

結果,在這家餐廳,第一個點的,就是這個 Fruit Salad,【€6.00】。
主要的水果有草莓、蜜瓜和桃子。
 Yummy~
原本就愛吃意大利面的他,難得來到意大利,豈能放過意大利面!這一囘,他點了一份 Spaghetti With Tomato Sauce,€7.00】。
嗯,當這盤意大利面被端上桌的時候,我倆都覺得賣相實在不怎麽樣。意大利面條上淋上了番茄醬,再加上幾葉的水菜。









 他迫不及待的吃了一口,仔細品嘗后,居然跟我說,味道並不怎麽樣
啊?不會吧?在意大利居然到味道不怎麽樣的意大利麵?那有多諷刺?呵呵。
我於是也吃了一口,嗯,讚成他說的,還真的是不怎麽樣,呵呵。

主要是番茄醬味道很不到位啦。
不過,看看背景,實在很加分

Grigliata Mista,€20.00】。
超大份的烤肉拼盤!有我愛吃的香腸,有他愛吃的烤牛肉和烤羊肉!味道很意外的好吃呢,雖然沒有淋上任何的醬,也不搭配任何醬汁,只是在享用前,在烤肉上擠上檸檬。無論是烤香腸,或烤羊肉和烤牛肉,吃起來都非常入味,而且味道真的很棒。還有烤馬鈴薯片呢!
 同樣的,前方的風景實在是很加分啊!

Fruit Juice(Apple)5.00】。
我倆食量都不大,所以這一餐真的吃得超飽。

尤其對著如此如詩如畫的美景,心情真的格外的輕鬆。























夜幕低垂后,剛入秋天的米蘭,晚風吹來了陣陣涼意。一向怕冷的我,不由自主地哆嗦了一下,於是速速的披上外套保暖。好喜歡好喜歡入秋的米蘭,讓我倆在這裡留下了如此美好的回憶。

老公說,以後一定要跟小公主說,她早在媽媽肚皮内的時候,就已經開始環游世界,並在媽媽的肚子裏,嘗盡了意大利美食,呵呵。


即便到了現在,記憶仍然猶新。我發現,有時候出遊,不一定要把時間表排得很緊湊,規定自己一定要在什麽時間參觀什麽景點。對我而言,出遊最大的收穫,就是心靈上的洗滌。就像這一夜,我倆不追著任何行程,放輕鬆腳步,靜靜的欣賞大教堂的美,感受瞬間的感動。
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再去一趟!



















有計劃出遊意大利米蘭的朋友們,真的不妨安排一個晚上,放鬆步伐,來到這裡,好好欣賞大教堂佇立在夜裏的美。附上這家餐廳的資料:

 Gran Caffè Visconteo


電話:
02 8052556

地址:
Piazza Del Duomo, 17, 
20123 Milano, Italia.
地圖:


相關文章:
(一)歐洲·意大利 | 八天七夜輕鬆行 # 精彩花絮
(二)歐洲·意大利 | 泰國機場轉機酒店 # Louis Tavern Day Rooms & CIP Lounges
(三)歐洲·意大利 | 泰國機場轉機酒店 # Louis Tavern Day Rooms & CIP Lounges  # 午餐·晚餐
(四)歐洲·意大利 | 羅馬·下榻的酒店 # Hotel Mirage
(五)歐洲·意大利 | 羅馬·午餐 # Chef Express
(六)歐洲·意大利 | 羅馬·斗獸場 # Colosseum
(七)歐洲·意大利 | 羅馬 · 第一個戰利品 # NIKE 運動鞋 
 
(八)歐洲·意大利 | 羅馬 # 聖彼得大教堂·St Peter’s Basilica
(九)歐洲·意大利 | 羅馬 # 梵蒂岡博物館 · Vatican Museum
(十)歐洲·意大利 | 羅馬 # 西班牙廣場·Piazza Di Spagna & Giolitti 冰淇淋
(十一)歐洲·意大利 | 羅馬 # 聖天使城堡·Castle & Ponte Sant' Angelo
(十二)歐洲·意大利 | 羅馬 # Bar Restaurant Le Terrazze · 聖天使城堡 # 愜意的午餐
(十三)歐洲·意大利 | 羅馬 # 萬聖殿 · Pantheon
(十四)歐洲·意大利 | 羅馬 · Ristorante S.P.Q.R # 晚餐 · 結婚周年慶 
(十五)歐洲·意大利 | 羅馬 (ROME)→ 佛羅倫薩 (FLORENCE) # 火車上的午餐
(十六)歐洲·意大利 | 佛羅倫薩 # 下榻的酒店 · HOTEL ROMAGNA + 早餐
(十七)歐洲·意大利 | 佛羅倫薩 # RISTORANTE CAPITALE DELLA CINA 京都大酒樓·中餐料理
(十八)歐洲·意大利 | 佛羅倫薩 · THE MALL奢侈品直銷中心 # 男女人的名牌購物天堂
(十九)歐洲·意大利 | 佛羅倫薩 · THE MALL奢侈品直銷中心 # PRADA 單肩包·短皮夾·墨鏡
(二十)歐洲·意大利 | 佛羅倫薩 · THE MALL奢侈品直銷中心 # GUCCI 單肩包·短皮夾·圍巾
(二十一) 歐洲·意大利 | 佛羅倫薩 · RISTORANTE CAFFE GIOTTO 
(二十二)歐洲·意大利 | 佛羅倫薩 # 聖母百花大教堂·Basilica di Santa Maria del Fiore 
(二十三)歐洲·意大利 | 佛羅倫薩 (Florence)→ 米蘭 (Milan) # 火車站的午餐
(二十四)歐洲·意大利 | 米蘭 ·下榻的酒店 # HOTEL BOLZANO ● 酒店的早餐
(二十五)歐洲·意大利 | 米蘭 # 米蘭大教堂 Duomo di Milano & Piazza Duomo 廣場


4 則留言:

  1. 食物真的很大份耶! 正!

    Vera
    http://veratheexplorer.blogspot.my/

    回覆刪除
    回覆
    1. Vera Lam,

      是啊,對於食量不大的我們,真的超級大份。

      刪除
  2. 我在那里游学的朋友跟我说意大利人很鄙视在红酱李加了料的一大里面 Xp 所以大多数都是 kosong 的哈哈。
    米兰很美, 有机会我要去看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Celine Lee,

      啊?真的?呵呵~
      是啊,米蘭確實很美啊!
      有機會我也想再去!

      刪除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