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歐洲·意大利 | 佛羅倫薩 · THE MALL奢侈品直銷中心 # GUCCI 單肩包·短皮夾·圍巾

前言:
在  THE MALL 内逛完了 PRADA 旗艦店並歡樂購物后,帶著滿意的心情離開。坦白說,才剛逛完 PRADA的旗艦店,我倆便開始擔心攜帶這些戰利品的問題了。畢竟,我們還得帶著我們的行李,繼續我們的旅程啊。

所以,來到了 GUCCI 的旗艦店的時候,我不斷的提醒自己,不能失控,要「適可而止」;即便價格再優惠,也不能失去理智,呵呵。

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GUCCI 位于 THE MALL 的旗艦店,看起來比 PRADA 旗艦店 規模更大。


走吧,帶大家購物去!

這裡頭也同樣為大家搜羅了男女各類的奢侈品:包包、皮夾、腰帶、圍巾、墨鏡、手環、戒指、衣服、鞋子,等等奢侈品...;絕對是應有盡有。看得我倆啊,是眼花繚亂。
這架子上的包包,大部分都以50%的優惠出售。
鞋子也一樣以非常誘人的價格出售。
我自然不放過「敗家」的好機會。但,來到這裡,還真的需要保持理智咯,要不然還真的會失控,呵呵。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
敗下了一個單肩包,一個錢包,以及一條圍巾。

THE MALL 奢侈品消費中心 # GUCCI 經典帆布單肩包

首先是 Gucci 的單肩包。呵呵,這囘歐游,我共敗下了3個包包。3個當中,就只有這個是黑色的。不知道為啥,我老愛選擇黑色的包包,感覺黑色特容易搭配,而且也耐髒。記得前年在法國入手一個 Chanel 單肩包和長皮夾,也都是黑色的=.=  ... 幸好我的他老提醒我,別老挑黑色的,應該嘗試其它顔色的。

當然,我也有聽取他的意見。不過我還真想找一個很百搭,又可以「粗用」的包。所以這一囘,還是帶了個黑色的回來,呵呵。

喜歡這個單肩包,簡簡單單的,設計也非常的低調的黑色經典帆布包。不留意,還真不知道它是GUCCI呢。
就連刻上的gucci 字眼,也非常的不起眼;完全就是低調的設計。




















包包前方還附上一個扣環,可以挂上包包吊飾品。

裏頭還有個拉鏈暗袋。





THE MALL 奢侈品消費中心 # GUCCI 帆布雙G字母配真皮錢包

好喜歡這個錢包内部的設計,裏頭收納卡片的空間是橫式設計的;超像男性的皮夾咯,呵呵。
















外觀是GUCCI經典的雙G字母帆布設計,搭配真皮的邊框。
















看,心形搭扣設計,讓整個錢包設計看起來非常女性化。大愛!
















一般我選購皮夾或錢包最基本的要求,就是必須有零錢袋。話説,我很懶惰多帶個零錢袋,所以喜歡附有零錢袋的皮夾設計。

雙層的鈔票收納空間。當然,讓我愛上這錢包的是其如下圖所示,這種橫放式的卡片收納層。
















THE MALL 奢侈品消費中心 # GUCCI 圍巾

最後,敗下了一條圍巾。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怕冷。基本上去到哪裏(特別是購物商場),我都會隨身攜帶一條圍巾。偶爾出門忘了帶上圍巾,還真的會感到若有所卻。特別是若計劃進戲院看戯,若忘了帶上圍巾,我會選擇放棄看戯。

有鑒于圍巾對我的「重要性」,所以這一囘,我也帶囘來了一條圍巾。
是經典雙G羊毛真絲混紡的雙面圍巾。
嗯,沒有特別拍下圍巾的搭配,就翻找一些照片,
找到了一些平日隨意搭配的照片...  ^.^

哈哈,因爲敗下這條圍巾回國后,肚皮兒漸漸隆起,
所以翻找到的照片,都是搭配孕婦裝的,呵呵。
大家就將就著看吧....  ^^



相關文章:
(一)歐洲·意大利 | 八天七夜輕鬆行 # 精彩花絮
(二)歐洲·意大利 | 泰國機場轉機酒店 # Louis Tavern Day Rooms & CIP Lounges
(三)歐洲·意大利 | 泰國機場轉機酒店 # Louis Tavern Day Rooms & CIP Lounges  # 午餐·晚餐
(四)歐洲·意大利 | 羅馬·下榻的酒店 # Hotel Mirage
(五)歐洲·意大利 | 羅馬·午餐 # Chef Express
(六)歐洲·意大利 | 羅馬·斗獸場 # Colosseum
(七)歐洲·意大利 | 羅馬 · 第一個戰利品 # NIKE 運動鞋 
(八)歐洲·意大利 | 羅馬 # 聖彼得大教堂·St Peter’s Basilica
(九)歐洲·意大利 | 羅馬 # 梵蒂岡博物館 · Vatican Museum
(十)歐洲·意大利 | 羅馬 # 西班牙廣場·Piazza Di Spagna & Giolitti 冰淇淋
(十一)歐洲·意大利 | 羅馬 # 聖天使城堡·Castle & Ponte Sant' Angelo
(十二)歐洲·意大利 | 羅馬 # Bar Restaurant Le Terrazze · 聖天使城堡 # 愜意的午餐
(十三)歐洲·意大利 | 羅馬 # 萬聖殿 · Pantheon
(十四)歐洲·意大利 | 羅馬 · Ristorante S.P.Q.R # 晚餐 · 結婚周年慶 
(十五)歐洲·意大利 | 羅馬 (ROME)→ 佛羅倫薩 (FLORENCE) # 火車上的午餐
(十六)歐洲·意大利 | 佛羅倫薩 # 下榻的酒店 · HOTEL ROMAGNA + 早餐
(十七)歐洲·意大利 | 佛羅倫薩 # RISTORANTE CAPITALE DELLA CINA 京都大酒樓·中餐料理
(十八)歐洲·意大利 | 佛羅倫薩 · THE MALL奢侈品直銷中心 # 男女人的名牌購物天堂
(十九)歐洲·意大利 | 佛羅倫薩 · THE MALL奢侈品直銷中心 # PRADA 單肩包·短皮夾·墨鏡




16 則留言:

  1. 我也像你那么怕冷的
    围巾我也想买条
    不过是lv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月亮,

      只有一樣怕冷的人,才知道怕冷的“苦”啊,呵呵。
      嗯,有機會的話,也入手一條啊...;
      它會帶給你很多溫暖的!

      刪除
  2. 原来你也有带围巾出门的习惯呀?我也是。如果包包较有空间,我就会选择“卷“一条质地轻薄的Cardigan装进去。

    呵呵~你的他也留意到了你倾向于选择黑色的包包。不过这个黑色的Gucci单肩包倒真的很赞,设计简单耐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Rachel,

      看來我們又多了個共同“嗜好”了,哈哈!
      Give Me Five!
      對,這是我因爲怕冷而養成的習慣啊,呵呵。

      對啊,被他留意到,所以他老鼓勵我嘗試其它顔色的包包咯。
      真的啊?那證明我的眼光還是不錯的!
      我就是喜歡它的簡單,而且很低調。

      刪除
    2. 哈哈~*Five*

      可是哦,我觉得下次你不妨考虑一下他的建议。米白色呢?我有一大一小,同系列的米白色“粗用“GUESS包包,我觉得这颜色也百搭。


      刪除
    3. Rachel,

      米白色的啊,下次或許可以考慮。
      去年的意大利行其實有帶回來一個很淺的褐色,一個包包和一個皮夾,
      他就是聽取他的意見買下的啊。
      (http://wendywyl.blogspot.com/2015/05/mall-prada.html)

      還有啊,我還買了一個包包,
      (希望接下來有時閒分享,話説最近忙工作以外,時間都給了小公主)。
      而這個包包的顔色,是我從來沒有想過會拿的顔色!!!!

      刪除
    4. 陪伴孩子的时间最重要。:)

      期待你的新包包分享,我猜是红色或粉红色~~~

      刪除
    5. 是啊,對我而言,最幸福的事,就是備辦家人...;
      特別是小公主...

      不對哦,再猜猜看,哈哈!

      刪除
    6. 黄色~!!亮眼的黄色~!

      刪除
    7. 哈哈,不對!
      再給你最後一次機會!
      給你提示,靠近黃色的!!!

      刪除
    8. 又不對哦。
      好啦,我告訴你啦,
      是超亮的橘色!
      那可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買下顔色那麽亮的包包!!
      希望遲一些有時閒發文分享!

      刪除
    9. 赞!!!!!!!!!!!!!!!哈哈~等你分享。

      刪除
    10. 好。
      可,最近更文速度很龜速,請耐心等待哦,哈哈!

      刪除
    11. 好文不怕慢。^^

      有时候时间更值得保留给值得的人和时光。

      刪除
    12. Rachel,

      你的留言總是讓人看著心裏舒服...
      是,要把時間留給自己愛的人... ^.^

      刪除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